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儿童折叠推车能带上飞机吗?

2018/4/20 16:20:26 佰佰安全网

  生活网小编与您一起关注相关资讯。

  宝宝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妈妈出门总是推着推车,这样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那么儿童折叠推车能带上飞机吗?下面会给您答案。

儿童折叠推车能带上飞机吗

  有的妈妈坐车,也将宝宝与推车放到车内。可是如果一家人去旅行的话,如果推着推车的话。那么儿童折叠推车能带上飞机吗?下面佰佰安全网会给您答案。

  手推车通常是不能带上飞机的,通常都是和行李一起办理托运手续,具体的话最好还是询问一下航空单位具体的规定,好像不同的航空单位有不同的规定的。通常满月后的小宝就能坐飞机了,可是在飞机起飞降落时最好给小宝哺乳缓和小宝耳朵的不适。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