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五一劳动节可以办身份证吗2018_派出所上班吗

2018/4/19 13:40:41 9号健康网

  五一劳动节可以办身份证吗2018_派出所上班吗_几点上班

  身份证是我们日常必备重要证件,到达一定年限后是需要及时更换的,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我们都知道五一劳动节一般单位公司都会放假三天,那么五一劳动节可以办身份证吗2018?我们看下介绍!

  五一劳动节可以办身份证吗2018

  五一是不能办理身份证的。

  派出所是国家的,既然是国家规定放假,派出所也是要放假的。

  劳动节 4月29日~5月1日,与4月29日(周六)、4月30日(周日)连休,共3天假期。

  五一劳动节派出所上班吗

  五一是全国法定假日,会根据时间进行调休。一般调休为三天。

  五一假期里派出所是有人值班的,但不办理业务。

  派出所几点上班

  派出所执行的全国统一的作息时间(早8点到12点,下午2点到6点),周六和周日只有值班人员,并且上班时间为:早上8:30—下午16:00,不办理业务。因此,要办身份证须在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内。

  派出所可以办理什么业务?

  派出所可以办理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户口本等公民身份证明;同时也可以办理户籍迁入迁出证明,过境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请于正常工作日前往办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