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年520送花卡片写什么好_送什么花合适

2018/4/19 13:03:25 9号健康网

  2018年520送花卡片写什么好_送什么花合适_送花祝福语大全

  花语起源于古希腊,在很多节日和特殊的日子都会送花表达祝福,不同的花都有不同的寓意,马上即将到来的520就是比较特殊的一天,那么这一天送什么花好呢?送花的卡片怎么写呢?

  520的由来

  网络情人节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定于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该节日源于歌手范晓萱的《数字恋爱》中“520”被喻成“我爱你”,以及音乐人吴玉龙的网络歌曲中“我爱你”与“网络情人”的紧密联系。

  后来,“521”也逐渐被情侣们赋予了“我愿意、我爱你”的意思。“网络情人节”又被称为“结婚吉日”、“表白日”、“撒娇日”、“求爱节”。

  2018年520送花卡片写什么好

  我要搬家了!地址:爱情市相爱路思念街530巷520号!房东:我最爱的你!房租:我一辈子的爱!日期:无限!就让我住进你的心里头,到永久!

  风吹过,没能吹走我的忧郁,雨下过,没能冲涮掉我的愁绪。可你睫毛下的生动闪过,却让我的世界美丽而芬芳。虽然我错过很多,但幸运的是没有错过与你的相遇!520表白日,除了祝愿还想告诉你,你的幸福是我此生最在意的事情。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信息和未接来电;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浮现的都是你;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在今天发个信息告诉你,我有多爱你。5.20表白日,爱你无时不刻!

  年轮画了一圈又一圈,对你的爱只增不减,时间走了一天又一天,对你的恋只多不少,相伴过了一年又一年,对你的情只深不浅,520我爱你,真的好爱你,愿为你奉献一世的爱恋,打造一生的甜蜜!

  520除以2等于260,所以,爱情就是当我遇到你,我爱了你;520除以3除不尽,所以,爱情里面是容不下第三者的;520除以4等于130,所以,爱情就是一年四季一生是你。520我爱你,此生无穷已,相伴又相依!

  想为你赋诗一首,才想起我非文学泰斗;想为你一展歌喉,才发现声带长锈;想为你倾其所有,只要你要,只要我有。520日,爱的真心已发出,请签收!

  我与你,在细碎的日子里共进共退,在漫长的岁月里相伴相陪,此生,愿与你天长地久。520我爱你,和你甜蜜牵手,一起幸福慢慢走

  为了你,我删除了杂念,加载了思念,粘贴了想念,复制了挂念,填满了痴念,写满了牵念;5.20我爱你成了我最快乐的叨念,守护你成了我最渴求的心愿,伴着你成了我一生不变的誓言!

  柴米油盐,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开花落,容颜逝去,永不变的是誓言;时光如梭,白驹过隙,历久弥新是爱意;520表白日,我发誓:我爱你一生一世!

  想你,只因你是我的牵挂;念你,就为不忘你的飘飘长发;梦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升华;爱你,是我内心真情的表达。520,爱你之心恭候检查!

  今天520,对你的爱,定一个坐标:东经5度,北纬20度,合成520度;对你的爱,定一个温度:华氏100度;对你的爱,定一个容度:心有多大,爱你有多少。

  2018年520送花寄语情话及表白句子大全

  1.爱与不爱,是你我真心的选择。愿你我的缘分不要让我们擦肩而过,你和我都是彼此今生的唯一。

  2.尽管没有浪漫倾城的风花雪月,也没有意乱情迷的海誓山盟,但我们却能感觉到彼此相偎时的那种心跳!我爱你!

  3.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或许;可许曾经爱过,或许曾经错过,然而蓦然回首,依然不变的是对你思念的心。

  4.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变的如此美丽,生命的辉煌因为你的加入而变的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们珍惜这份情缘,携起手来一直走向永远!节日快乐!

  5.轻声问候、声挚祝福,愿快乐常伴你左右,愿你拥有满怀的欢欣、丰收的希望,洋溢在这新的一年。

  6. 多少个不能成眠的夜,望着窗外点点与星相映的灯火,用心想你盼你等你,亲爱的你可知?

  7.一个真实的我,一颗真诚的心,一片真挚的情,一份浓浓的爱,所有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因为你已融入了我的生命,我爱你!

  8.我的心里只有你,只有你占据我的心,只有你令我如此难以忘记!

  9.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风和日丽,鲜花遍地。

  10.纵然历尽坎坷与艰辛,而记忆中却只留下芬芳的回忆。因为有你同行,人生的道路便如同鲜花铺成。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