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夫妻性欲低是怎么回事?关于夫妻性欲低的几个误区

2018/4/18 16:36:03 漂亮女人街

  夫妻性欲低是怎么回事?关于夫妻性欲低的几个误区 生活网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很多人都存在性欲低的现象,面对不少的人出现性欲低下的问题,专家建议夫妻要做好保

  很多人都存在性欲低的现象,面对不少的人出现性欲低下的问题,专家建议夫妻要做好保健。尤其是对于婚后的男女性之间,出现性欲不强的问题很麻烦。所以,女人怎么才可以有效缓性欲低下的问题?随着小编来看看性欲低的误区,从而找对方法来改善夫妻干洗。

  1、有些患者在某种客观原因的影响下,暂时对性生活缺乏兴趣,以后便认为自己没有能力参加性生活。这种想法混淆了性接受和性唤醒状态,其实性生活的满足和乐趣与初始的性欲没有必然的联系。临床实践表明,对性生活没有兴趣的患者,通过正常的性生活体验,性欲可发生积极的改变。

  2、有些患者认为习以为常的性生活不能改变,一旦打破了原有的习惯,就感觉性生活不满意,甚至发生性欲低下。社会造成的性偏见认为男人应是性生活的主动发起者,并迅速作出性兴奋的表现。若男方性欲低下,女方应破除这种偏见,主动提出性生活,并鼓励患者积极参与,常使男方感到惊奇,而获得较好的效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