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新网银行是什么银行?发展前景如何?

2018/3/20 9:30:46 53货源网

  新网银行是什么银行?发展前景如何?最近余额宝限额,很多人不得不寻求其他的投资模式,那么新网银行是什么银行?发展前景如何?

  小米通过全资子公司银米科技出资8.85亿,占股29.5%

  另外两个大股东都是四川企业,有浓厚四川背景,总资本也不是特别大,所以四川之外,应该不会网点密布。甚至会不会有营业网点,都是问题,有可能是纯互联网玩法,依靠互联网提高运行效率,如同小米的虚拟运营商业务,完全不需要网点。

  新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网银行将是一家由数据驱动的银行(Data Drive Bank),依靠数据和技术来驱动业务运营,实现金融和科技的融合。在将运用新的互联网技术,着力在服务模式、客户群体、风控制度等领域进行创新,为传统金融“二八定律”中那80%没有享受到完善金融服务的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和高效的金融服务,做好普惠金融的补位者、探索者和实践者。

  新网银行定位互联网银行,依靠互联网提高运营效率,具体怎么个互联网玩法?还得以后看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