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抖音天王盖地虎下一句是什么?抖音抖友暗号是什么?

2018/3/20 9:15:10 53货源网

  抖音天王盖地虎下一句是什么?抖音抖友暗号是什么?有玩内涵段子的都知道内涵段子有个暗号!就是滴 滴滴!现在,玩抖音的朋友也可以有自己专属的暗号了。要是在外面遇到抖音段友暗号怎么回呢?抖音天王盖地虎下一句是什么?不懂得小伙伴感觉看过来了。

  抖音天王盖地虎下一句是什么?

  段友口号一:天王盖地虎,玉帝日王母。

  段友口号二:宝塔镇河妖,段友屌缠腰。

  段友口号三:巨友出征,寸草无生。

  段友口号四: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

  段友口号四:天王盖地虎,吊长一米五。

  这些都认证过的口号,其他的口号胡编乱造的都是没有认证的,都是假段友哦!

  还有一些个人觉得不错,但是还没有认证的口号,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大街上∶段友∶天王盖地虎!我∶内涵我做主!

  以上就是抖音天王盖地虎下一句怎么回的介绍,有好几个,大家可以参考下,更多的抖音信息可以关注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