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煲鸡脚汤放什么材料好?鸡脚汤好吃的做法

2018/3/19 15:49:04 腾牛健康网

  煲鸡脚汤放什么材料好?鸡脚汤好吃的做法,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鸡脚汤非常好喝,但是做法也不简单。煲鸡脚汤放什么材料好?鸡脚汤做法有哪些?跟着小编一起从文中学习吧。

  煲鸡脚汤放什么材料好花生玉米煲鸡脚

  材料:鸡爪、花生、枣、盐、姜、酒。

  做法:

  1、花生清洗后,浸泡2小时,鸡脚清洗后,入沸水焯烫10分钟。

  2、焯鸡脚的同时,将玉米洗净切段。

  3、将焯好的鸡脚过冷水,之后重新放入盛满滚水和花雕的砂锅中。

  4、将花生和红枣一并下锅 ,水开后,再放入玉米。

  5、大火烧开煮10分钟,之后转文火煲4-5个钟头,出锅前20分钟放盐。

  黑豆核桃炖鸡脚

  材料:鸡脚3只,核桃3个,黑豆适量,姜片2片,红枣2颗。

  做法:

  1、鸡脚洗净,用热水稍稍泡一下;核桃去壳掰成几块;黑豆洗净浸泡半小时。

  2、把所有材料放入炖盅,加水。

  3、等电饭煲的水开了之后,放炖盅下去。炖一个半到两小时,即可。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