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悦木之源灵芝水怎么样 悦木之源灵芝水功效与作用

2018/3/17 12:42:48 腾牛网

  悦木之源灵芝水怎么样 悦木之源灵芝水功效与作用

  悦木之源灵芝水主要就是提升肌肤修复力,成为一个很有效的保护屏障,对于那些敏感肌来说,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产品不容易。下面,我们来看看悦木之源灵芝水功效与作用。

  悦木之源灵芝水怎么样

  雅诗兰黛旗下的高端天然品牌!菌菇柔肤水 强化肌肤自愈力,消除肌肤发炎现象,改善毛孔、泛红、敏感、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

  采用灵芝、冬虫夏草、沙棘果的有效成分,舒缓水润、修复肌肤,是痘痘肌、敏感肌、毛孔粗大的必备品!

  悦木之源灵芝水功效与作用

  它主要的提取物就是长白山赤芝和希腊沙棘还有一些洋甘菊,姜黄等植物的提取物,主要作用就是控油祛痘,对很多的肌肤的闭口有明显的改善。

  它还能帮我们迅速镇定安抚肌肤,像换季肌肤泛红,肌肤干燥,痘痘闭口就不用说了,一瓶灵芝水再睡就是安心,搭配纸膜敷脸,一般连续10天左右,肌肤问题就会有明显的改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