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肯德基藤椒嫩笋双层堡好吃吗 KFC肯德基藤椒嫩笋双层堡多少钱一个

2018/3/17 12:41:41 腾牛网

  肯德基藤椒嫩笋双层堡好吃吗 KFC肯德基藤椒嫩笋双层堡多少钱一个

  KFC肯德基藤椒嫩笋双层堡里面是有嫩笋和薯饼的哦,非常的好吃,有一点点的微辣,是可以接受的,下面来详细看看。

  肯德基藤椒嫩笋双层堡好吃吗

  肯德基又出新品了!微博上说可以称为螺蛳粉汉堡 本螺蛳粉狂热爱好者立即出发品尝!

  汉堡里面的笋 闻不到螺蛳粉里酸笋的那种味道 但是吃起来有一点酸笋的口感!很鲜嫩!我觉得没有吃过螺蛳粉的可以先试试这个汉堡 藤椒的味道是可以明显吃出来的 不辣 但是麻麻的

  汉堡里还有一块土豆饼 (吃着很像) 外面炸的酥酥的但是里面是土豆泥的质地 很好吃!

  现在肯德基自助点餐里已经上了这个汉堡的自选套餐啦 去吃的时候点新品的人还蛮多的 稍稍等了一会! 味道还不错!

  KFC肯德基藤椒嫩笋双层堡多少钱一个

  一只藤椒嫩笋鸡腿双层堡重238.1g,价格方面是19元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