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什么食物补肾?十大最补肾的食物

2018/3/8 10:44:42 360常识网

  什么食物补肾?十大最补肾的食物!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随着生活的不断变化,男性的压力越来越大,男性的生理功能障碍常见病越来愈多,导致精子质量开始下降。虽然壮阳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最有效的还是食疗方法。下面小编介绍最补肾的食物。

  1.蛋类

  蛋类是精子最好的补充剂,由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多种维生素,并且还含有锌,锌是精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所谓“吃什麽补什麽”。

  2.动物内脏

  动物内脏含有较多的胆固醇,胆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原料。还含有肾上腺素和性激素,能促进精原细胞的分裂和成熟。

  因此适量食用动物内脏,有利於提高体内雄激素水平,增加精液分必量,提高性功能。

  3.泥鳅

  泥鳅中含一种特殊蛋白质,有促进精子形成作用。

  4.人参

  这不只是老人家用来进补的补品,其中所富含的植物性荷尔蒙可提升固酮的含量,并增加精子的制造量和性活动频率。

  5.果仁

  果仁能够存进男性性激素的分泌,令其规律化。尤其是核桃和大枣的功能,能够起到健肾、补血、益胃和润肺的功能。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