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后背赘肉怎么减?做这6个简单的运动

2018/3/6 14:00:30 360常识网

  后背赘肉怎么减?做这6个简单的运动,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很多人都想拥有一个结石紧实的后背,但是无奈后背肉肉多。后背有赘肉会让人看着魁梧不足,而虚胖有余。并且后背赘肉多最为直接的体现就是在穿衣服上,稍微紧身的衣服就会暴露后背缺点。那么,怎么减后背赘肉呢?

  一: 每日扩胸

  1: 只要一有时间就做大幅度的扩胸运动,可以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调整节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热络感,便达到了燃脂的效果。

  二: 划桨练习

  1: 除了不放过任何一个划船的机会,也可以在家模仿划桨动作。建议你放上音乐,时而快时而慢的调整动作频率,这样可以让锻炼变得更有趣。做完划桨练习后还可以做些大幅度的转体动作来强化背部的深层肌肉。注意转体时双臂要随着身体自然摆动。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