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春节降价手机推荐 春节手机会降价吗?

2018/2/11 13:51:39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2018春节降价手机推荐 春节手机会降价吗?

  现在几乎每个人手上都有一部手机,而且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距离还有一个星期。不少人打算在春节的时候换手机,但是春节手机会降价吗?如果春节买手机,那么春节买什么手机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春节买手机便宜吗

  目前一些大品牌热门新机,比如华为、OV、小米等新机,由于不愁卖降价手机比较少。而多为中小手机厂商降价手机多,比如360手机更是春节促销全线降价,能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依然值得考虑。所以大家问春节手机会降价吗?是降的。

  2018过年手机会降价吗

  1、小米Note3:小米Note3是去年9月份,小米发布的一款轻旗舰手机,由吴亦凡代言,主攻线下市场。6+64GB小米Note3上市初期售价达到2899元,经历了几波降价,加上这次春节前降价300元促销,如今售价仅1999元,降价幅度达到了900元。另外,4+64GB版售价1899元,还更便宜一些,鉴于6GB大内存优势明显,个人建议还是6+64GB更划算。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