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 用户押金变抵扣券划算吗

2018/1/17 15:42:17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 用户押金变抵扣券划算吗

  小蓝单车“死而复生”?近日,有消息称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而用户的原押金则变抵扣券返还。据悉,只要开滴滴出行App,在单车的选项中已经可以看到小蓝车的选项,用户可直接在App中看到附近的单车,无需支付押金便可使用。 ​

  小蓝单车被滴滴收购

  除此之外,滴滴还给出两种返还方案,其一是,小蓝单车app上的所有押金和充值余额都将以1元单车券的方式下发到用户账户,在滴滴共享单车的平台上ofo、小蓝单车和即将上线的自有品牌皆可使用;其二是,押金为99元的用户将收到49张1元单车券和50元的出行券,出行券包括5张5元的快车券和5张5元的专车券,均为无门槛的现金抵扣券。

  而押金为199元的用户将收到99张1元单车券和100元的出行券,出行券包括10张5元的快车券和10张5元的专车券,也均为无门槛的现金抵扣券。根据客服人员的介绍,如果小蓝单车用户对滴滴的返还方案存有异议,需联系小蓝官方询问押金事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