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能用芝麻分借款网贷吗?五大秒批网贷口子推荐

2018/1/17 15:40:0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能用芝麻分借款网贷吗?五大秒批网贷口子推荐

  如今,芝麻分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很多小额贷款口子只看芝麻分不看央行征信。尤其是对于想要借钱的朋友们来说,提高好信用分就不怕借不到钱了。那么,芝麻分网贷口子有哪些呢?小编给你推荐推荐。

  用芝麻信用分可申请的网贷口子

  爱卡信用:20-36周岁才能申请,只需芝麻信用分600以上,提供身份证,验证手机运营商,授权芝麻信用,平均下款都能有1000,实力秒批,非常值得一试。

  芝麻分如何提高

  信用白条:20-37周岁即可申请,芝麻分超过500就可以,提供身份证、紧急联系人、银行卡、芝麻分和实名手机号即可,需要刷脸,下款率杠杠的。

  贝勒爷:一个专属于年轻人的网贷口子,只为年龄在18-40周岁且有芝麻信用分的人群提供服务。该口子网贷额度最高10万元,期限最长12个月,日利率0.05%起,可以随借随还。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