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狗年纪念币发行时间 3元福字纪念币怎么预约?

2018/1/17 15:38:21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狗年纪念币发行时间 3元福字纪念币怎么预约?

  2018年贺岁银质纪念币,面值3元的“福字币”成都已到货,市场价格每枚150元左右。关于狗年3元福字币发行时间成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最关注的话题,想知道的朋友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狗年3元福字币什么时候发行?

  小风说起三元硬币,在大家的印象中,肯定觉得不可能。中国法定货币有3元硬币吗?其实,3元福字币理论上来说,面值是3块钱。但是,3元福字币属于金银币的品种之一,所以,没有人会真的把3元福字币当做3块钱来花的。

  狗年3元福字币

  3元福字币,数量肯定是越来越多。小风把4年的3元福字币的数量收集如下:18年3元福字币,发行量270万枚。2017年贺岁3元福字币,发行量270万。2016年贺岁3元福字币,发行量190万枚。2015年贺岁3元福字币,发行量60万枚。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