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意大利古老玫瑰水真假辨别_Roberts ROSE玫瑰水真伪鉴别

2018/1/15 15:31:0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意大利古老玫瑰水真假辨别_Roberts ROSE玫瑰水真伪鉴别

  意大利古老玫瑰水是来自意大利的平价药妆品牌Roberts ROSE的明星产品,这款水用来湿敷的效果特别好,一举打败薏仁水成为当仁不让的新网红水,这里呢就给大家认真扒一扒这款水的假货。

  意大利古老玫瑰水真假批次对比

  玫瑰水目前有两个批次,怎么区分?看贴纸边缘的颜色,不过这两个批次除了贴纸有改动,其他都是保持原样。

  虽说不同批次,但是这个LOGO不会有变化,没有错误的地方,就是精不精致的问题,例如两支狮子的尾巴!

  批号印刷,正品批号无论是哪个批次;印刷都不像假货这种先前印上去,都是后期喷上的批号。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