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泰国mistine陶瓷粉饼真假鉴别_羽翼粉饼怎么辨别真假

2018/1/15 15:29:0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泰国mistine陶瓷粉饼真假鉴别_羽翼粉饼怎么辨别真假

  泰国平价彩妆品牌mistine家出了不少好用的白菜单品,包括小草莓变色唇膏、三头眉笔等等,这次他家的陶瓷羽翼粉饼也大受欢迎,不过因为泰国彩妆品包装简单,所以就导致了假货横行,这里教大家怎么辨认陶瓷羽翼粉饼的真假。

  从条形码上看mistine羽翼粉饼真假

  在条形码上的字体有很大的差别,正品字体笔笔分明,圆润细致,比较细。而假货是较粗的字体,模糊不清。

  从印刷上看mistine羽翼粉饼真假

  为了降低制作成本,假货的印刷精细度不够,所以色泽和清晰度、立体感会差很多。

  从字体上看mistine羽翼粉饼真假

  这款假货出现最多的问题就是字体问题,正品的字体比假货精细,假货在这部分的字体选择也出现错误。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