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coach贝壳包真假辨别_真假coach贝壳包对比

2018/1/15 15:28:10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coach贝壳包真假辨别_真假coach贝壳包对比_蔻驰贝壳包怎么看真假

  coach家的包包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它相对于那些奢侈品大牌设计更为年轻,更贴合年轻人的喜好,价位也适中,不会贵到离谱,所以近两年买他家包包的人真的不少,经典款贝壳包也是被很多姑娘背上街,但是呢经典款难免就会出现很多假货。

  查看Coach包包吊牌

  编号及产地说明:Coach的包包大部份皆有一个皮革产品编号及产地说明在包内,此皮革的文字部份皆压印十分清楚,而仿的压印则十分浅字十分模糊,另外每个包包皆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型号。

  查看Coach包包整体外观

  对于采用经典C字针织布的Coach包包,正品Coach的“C”字的颜色对比较明显。这里以黑白为例,正品由于针织的密度高显得色彩很分明,而防的则因针数不够而色彩较暗。

  此外,尽大部分Coach包包都呈对称性设计(少部分除外)。C标志以包包中心对称,假如中心有缝合线的话,C字会沿着结合处相互对称。这种对称性通常适用于整个Coach包包,而赝品Coach(或者A货)则很难做到整体一致性。

  查看Coach包包缝合线

  真品Coach包包缝线针脚均匀平整,假Coach包做工粗糙,线头明显。

  毋容置疑,Coach正品包包由于做工十分精细讲究,缝线针脚均匀,整体缝合都很平整一致,没有任何多余线头。而防货则经常出现跑线,断线,跳针,间距不均匀,线头多等各种题目。实在查看缝合线这一点不仅适用于鉴别Coach包包,也适用于其他大品牌鉴别。

  查看拉链及金属配件

  拉链头一般是皮革或是一串互相嵌套的小环。不具有该特征的包包是假货。拉链上通常会印有“YKK”字母商标,这是蔻驰档次比较高一个的生产商。如果不是“YKK”,拉锁拉动流畅没有滞涩感。假如包包上有金属铜环,正品的铜环会是一个整环,没有裂缝,而赝品会有裂缝,同时金属也有可能采用其他材质而非黄铜,那么包包有可能是假的。

  不要被貌似专业的术语欺骗。如果看到“Designer Inspired(灵感源自)”或“Grade-A Replicas(A级仿制品)”,千万不要上当,这些包包之所以这样标记,完全是为了避免法律纠纷,而其他所谓的“高端仿制品”也要同样拒绝购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