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黛珂紫苏水成分表分析_孕妇能用紫苏水吗

2018/1/15 15:10:31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黛珂紫苏水成分表分析_孕妇能用紫苏水吗_敏感肌可以用吗

  号称祛痘去闭口神器的黛珂紫苏水,对于孕期长痘的待产孕妇人群也是很有吸引力的,那么孕妇究竟能不能使用紫苏水呢?敏感肌又可不可以使用呢?

  黛珂紫苏水核心成分表

  迷迭香叶水

  迷迭香是一种历史悠久的香料,具有很强的驱虫效果,也是天然的防腐剂。具有较强的收敛作用,也是油腻皮肤的杀手,让肌肤更加紧致有活力。在一系列试验中,我们发现它对纤维芽细胞的繁殖有抑制作用和抗氧化的作用,这也说明了迷迭香的提取物对于皮肤抗衰老和抗炎都有不错的效果。

  丁香花提取物

  丁香花也是一种常用的香料,因其提取物对5α-还原酶有抑制的作用,在缓解防治因雄性质素偏高引起的皮肤不适有很好的作用。在抗菌抗炎方面,与迷迭香叶水、药鼠尾草叶提取物等多种抗菌剂多重作用下,起到了很好的抗菌抑炎的效果。

  黛珂紫苏水保湿成分表

  黛珂紫苏水中含有多种保湿成分,比如丁二醇、甘油、紫苏叶提取物、药鼠尾草油、甜菜碱、水解透明质酸和欧百里香提取物。

  丁二醇和甘油

  丁二醇和甘油是补水保湿的两件套,丁二醇和甘油都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吸收了空气中的水分子之后覆盖到角质层中,丁二醇将水分完美锁住,两种成分相互配合是保湿效果达到极佳。但是当空气湿度较低时,甘油会从皮肤中吸水导致皮肤更加干燥,所以纯甘油的护肤品是不值得提倡的。

  甜菜碱

  存在于甜菜根部和甲壳类中。甜菜碱极易与水结合相互作用,起到很强的保湿效果,使用时没有粘黏感。同时结合其他成分调节细胞渗透压,保证皮肤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保证水润。在结合其他舒缓成分的情况下,甜菜碱就变成了效果理想的镇静保湿剂。

  水解透明质酸

  水解透明质酸常作为护肤品中的保湿剂和调理成分,与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以及透明质酸钠三种成分都是护肤品中常用的保湿剂。只不过一种是酸,一种是盐,一种是水解产物。

  黛珂紫苏水其他成分表

  这款产品中的抗菌抗炎成分多达八种,可以看出这款化妆水对痘痘粉刺等皮肤敏感问题有不错的防治作用。磷酸氢二钠和磷酸二氢钠在其中调节PH值,使其更适合皮肤的环境。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中使用了羟苯甲酯作为防腐剂,而香精的添加也使这款产品中存留了唯一的风险成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