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资生堂fino发膜真假对比_如何区别fino发膜真假

2018/1/15 14:59:5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资生堂fino发膜真假对比_如何区别fino发膜真假_日本发膜fino辨别真假

  资生堂家有名的平价发膜产品fino,对于干枯受损发质更是非常有作用,可以拯救那些秋冬来到之后干燥打结的头发,这里就教大家怎么识别这款爆款发膜的真假。

  资生堂fino发膜真假瓶盖

  正品盖子部分是较有质感的深红色,而假货颜色更加趋近于正红。

  资生堂fino发膜真假瓶盖边沿

  瓶盖边沿”PREMIUM TOUCH”的印刻标记,正品的干净圆滑,抚摸上去没有锋利感。假货的则看上去较为粗糙,用指腹触摸有明显的突兀感。

  资生堂fino发膜真假瓶底

  瓶底部分,真货是表面光滑的浅灰色,假货则偏向深灰。在瓶底中间凹下去的小孔,真货的凹陷较深,且边缘干净,假货的凹陷比较浅,边缘有一些不自然的塑料纹路。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