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sk2小灯泡适合干皮吗_敏感肌能用吗

2018/1/15 14:47:03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sk2小灯泡适合干皮吗_敏感肌能用吗_怎样建立烟酰胺耐受

  sk2的小灯泡是一款功能性比较强的美白精华,使用之后的美白效果非常好,所以也有很多干皮和敏感肌想用,但是这款美白精华真的适合干皮和敏感肌吗?

  sk2小灯泡适合什么肤质

  SK2小灯泡适合所有肤质,也就是干性皮肤油性皮肤都是可以的,哪怕混干混油也是一样使用,小灯泡质地水润清透,渗透性强补水效果好,不管对于干性皮肤的保湿,还是油性皮肤的控油效果都不错,因此SK2小灯泡对所有肤质都是很适用的。

  sk2小灯泡适合干皮吗

  SK2小灯泡中是含有甘油以及丁二醇类的保湿柔顺成分的,作为小分子的保湿醇类可以有效把水分留在角质层,添加维生素E能够更好的保湿,并且保持SK2小灯泡的有效成分活性,水润的质地也能迅速吸收,对肌肤的补水功能也不错,只需要后续做好保湿工作,干性皮肤也很适合这款SK2小灯泡。

  sk2小灯泡适合油皮吗

  SK2小灯泡对于油性皮肤也很友好,尽管添加了保湿成分,但是并不油腻,小分子的产品成分更容易被吸收,尽管质地是乳液状,但是异常清爽,几乎是瞬间吸收,不会让油性皮肤感到不适,极强的延展性让油皮不会更油,在调节水油上做得更好。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