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纪梵希新版禁忌之吻口红真假辨别2018_怎么分辨纪梵希n25真假

2018/1/15 14:31:47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纪梵希新版禁忌之吻口红真假辨别2018_怎么分辨纪梵希n25真假

  纪梵希家的禁忌之吻自从换了新包装,而且还一口气除了25个颜色之后,假货好像也一下子跟着冒头了,这里就教大家怎么识别纪梵希禁忌之吻的真假。

  纪梵希新款禁忌之吻口红真假外包装盒

  正品盒子上印有生产批号;假货盒子上没有生产批号,但管身上倒是有。

  正品绸带上的线条间隙分离的刚刚好;假货绸带上的线条密密麻麻 。

  纪梵希新款禁忌之吻口红真假管壳

  管壳上的纪梵希字样,正品的字都比假货的细很多,其他的地方十分细微。

  正品绸带直直的,不会歪斜;假货直接歪的都掰不回来了。

  纪梵希新款禁忌之吻口红真假管盖

  正品的盖很牢固,用力拆也是可以拆的;假货的盖很松,轻轻一个就掉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