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德国小甘菊唇膏真假对比_贺本清小甘菊唇膏如何辨真假

2018/1/15 13:50:59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德国小甘菊唇膏真假对比_贺本清小甘菊唇膏如何辨真假

  贺本清家的小甘菊护手霜肯定是都知道了,他们家从护手霜开始红之后就把唇膏和护手霜打包出售,成功带红小甘菊润唇膏,这里就教大家怎么识别小甘菊唇膏的真假。

  小甘菊唇膏真假对比:塑料保护膜的不同

  小甘菊唇膏的真假可以从塑料保护膜来辨别。正品小甘菊唇膏的外面都会有一层塑料保护膜,撕掉保护膜之后可以看到正品的印刷字样。另外,Lip balm是淡淡的发一点灰的绿色。而如果对比假货,就会发现假货油墨的颜色是非常深的黑色。

  小甘菊唇膏真假对比:保质期印刷的区别

  正品的小甘菊唇膏的保质期图案的印刷是比较干净的,印刷线条十分清晰。我们对比假货,假货的印刷会有一些多余的白色。正品小甘菊唇膏的保质期商标显得比较清秀,假的小甘菊唇膏显得厚重很多。

  小甘菊唇膏真假对比:膏体的区别

  打开唇膏以后,正品的膏体比较饱满充实,正品的膏体会有一种淡淡的香味。对比假货,假货膏体较平整,而且没有什么味道,或者会有一种比较油腻的味道。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