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肌美精面膜红色真假图_红色肌美精怎么鉴别真假2018

2018/1/12 14:05:53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肌美精面膜红色真假图_红色肌美精怎么鉴别真假2018

  肌美精家的3D面膜非常有名,但是其他系列的面膜也不差,红色深层补水的基础款也是常年非常受欢迎的,因为价格相对于3D更便宜,但是补水效果却也挺好,所以经常霸占销量第一名的宝座,这里就教大家怎么识别红色肌美精面膜的真假吧。

  肌美精红色面膜首图初步对比

  首图,又是一款 肌美精面膜,这次 假货的字体印刷做的很精致,但是在颜色上,假货瑕疵很多。

  肌美精红色面膜包装盒对比

  正品的肌美精三个字是有底色的,白色的底色裹住了肌美精三个字。

  假货在这里做的更有层次感,颜色分明。

  假货的印刷真是有点画蛇添足,比正品印多了一个缺口。

  正品的使用教程美眉,双目无瞳孔 ,假货的眼珠子多了两个白点,其实这个点可以忽略不计,因为正品的片装里 也有两个白点,说不定 是有版本问题。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