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娇兰蝴蝶夫人淡香水好闻吗_果香甘苔调经典东方香气

2018/1/12 13:29:47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娇兰蝴蝶夫人淡香水好闻吗_果香甘苔调经典东方香气

  娇兰家的蝴蝶夫人是一款女士淡香水,也是一款历经了将近百年历史的香水,它诞生于1919年,是一款果香裹挟着花香还夹带着辛香料的复杂香水,这款香的味道复杂而极具古典气息,是一款很挑人的香水。

  娇兰蝴蝶夫人历史

  Mitsouko蝴蝶夫人香水是由调香师Jacques Guerlain于1919年创立的,这款香水的灵感来自Claude Farr?re的小说主人翁——日本女子Mitsouko与一名英国军官的爱情故事。故事发生于1905年的日俄战争,Mitsouko和她的情人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分离。每当这位军官遥望东方或闻到这种神秘的东方之香,就会想起那逝去的爱。1919年,Guerlain娇兰香水公司为了纪念这位女主人翁Mitsouko,推出了这款Mitsouko蝴蝶夫人香水。以香水的方式诠释了这个荡气回肠的感人爱情故事。

  娇兰蝴蝶夫人的包装设计

  Mitsouko的香水瓶因瓶盖的形状而被称为“inverted heart”(倒置的心),是一款经典的香水瓶设计。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