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年狗年贺词怎么写 狗年春节搞笑祝福语一览

2018/1/11 15:52:3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2018年狗年贺词怎么写 狗年春节搞笑祝福语一览

  财神让我转告你,要对人好,尤其要对发这条信息给你的人好,常让此人开心,多多请此人吃饭并送厚礼,财神才会关照你。

  还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实说:尿尿一次罚三元,两次罚五元,三次罚七元。我正想问包月多少钱时,你很坚毅地说:老师,我要办狗年的年卡!新年快乐!

  我昨天晚上给你打电话你怎么关机?我不知道给你打了多少次,都急死我了!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快过年了,都开始杀年猪了,多长个心眼,别光睡,躲着点!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