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怎么支付水?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有优惠吗

2018/1/10 16:13:0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支付宝怎么支付水?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有优惠吗

  随着大家使用支付宝的频率越来越高,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习惯在支付宝上面进行各项操作了,比如一些生活缴费在这上面操作起来就较为便捷了,但对于这样的方式,依旧有不少人是还不知道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的,大家一般都表示“听倒是听说过,但实际用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就不知道了”。

  支付宝怎么开通

  其实操作流程也很简单,首先就是要登录到支付宝账号上去,然后在中间页面中找到“更多”这一选项,点击进去后就可以看到有“生活缴费”这几个字了,再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有“水费”、“电费”等具体选择了,到这一步,有的人可能就知道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