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 春运火车票提前多少天,哪个时间段是高峰期?

2018/1/10 16:09:16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 春运火车票提前多少天,哪个时间段是高峰期?

  不少人每天都忙于工作,所以当某个时候看到下个月十五号就是春节时,可能才会猛地想起自己应该要提前买好车票吧。但如果自己连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都不知道的话,那么想抢到车票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因为春运期间的车票最难抢,而且别人为了抢到票,早就已经把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等相关的事项都了解清楚了,有了准备之后,肯定就要比后知后觉的人要厉害一些了。

  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在每年的出行高峰期中,春节就是其中一个热门时间点,因为这个时期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都会返乡,而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是从2018年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的,一共是40天。所以现在才知道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的朋友,相信会长吁一口气了,因为距离真正的春运还有一段时间。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