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牙膏怎么用完?教你如何彻底用完一支牙膏

2018/1/10 13:43:36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牙膏怎么用完?教你如何彻底用完一支牙膏

教你如何彻底用完一支牙膏

  很多人在使用牙膏时,知道里面还有,但却挤不出来,往往都直接扔掉了。其实,这样做很浪费。今天就来教你,让你彻底用尽牙膏!

  方法一:当牙膏快用完时,不妨把牙膏放进热水里浸泡10分钟左右,然后再把牙膏取出来进行拧挤,这样剩余的牙膏就很容易被挤出来啦~

  方法二:用剪刀在“用完”的牙膏皮底部剪开一个小口,大小为0.5cm-1cm左右。刷牙时,用手从牙膏口的一端向剪开小口的底部挤,能将剩余牙膏全部挤完。一支120g装的牙膏,按每天早晚2次刷牙,每次使用豆粒大小,一直到再也挤不出牙膏为止,这样做可以多使用4-5天,甚至一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