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现代NEXO上市了吗 现代NEXO大概多少钱?

2018/1/9 15:11:41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现代NEXO上市了吗 现代NEXO大概多少钱?  在2018CES上,现代汽车宣布,曾在2017广州车展上亮相的现代全新氢燃料电池概念车正式命名为NEXO。新车造型设计极具未来感,动力方面采用的是氢燃料电池系统,最大续航里程为560km。那么,现代NEXO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现代NEXO预计何时上市?

  在CES上亮相的Nexo是TucsonFCEV的继任者,这将是现代汽车公司首次尝试大规模生产氢动力汽车,可供北美,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的用户购买。那么,现代NEXO预计何时上市呢?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初登陆一些特定市场,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与现在的TucsonFCEV车型相比,Nexo的百公里加速(9.5秒)可提高20%,最高时速也比旧车高出25%,续航可达370英里(约595公里),在加氢站(现在几乎全部在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地区)停留5分钟,就可以加满气继续前行。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