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羊水少不可以吃什么水果_为什么不能吃甜

2018/1/9 15:09:52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羊水少不可以吃什么水果_为什么不能吃甜_孕妇可以吃的甜食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怀孕期的准妈妈,饮食方面要很注意,尤其是羊水少的准妈妈医生会建议多吃蔬菜和水果,但却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吃的。那么羊水少不可以吃什么水果呢?

  羊水少不可以吃什么水果

  羊水少不可以吃什么水果:西瓜

  西瓜含有利尿元素基、酸柠檬黄素,可使盐顺利随尿排出,从而起到利尿去肿的效果,有利于身体内水分的排出。所以,羊水少的准妈妈是不能吃的,以免水分流失严重。

  并且,西瓜含糖量高,容易引起血糖高,;另外,西瓜性寒,吃多了容易伤脾胃,引起腹胀、腹泻、食欲下降等疾病,所以,应少吃。

  羊水少不可以吃什么水果:西红柿

  孕妇吃新鲜的西红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就更好,所以羊水少的孕妇应避免生吃。

  羊水少不能吃什么-羊水少不能吃什么

  羊水少的准妈妈平时饮食应注意少吃利尿的食物,比如冬瓜、红豆等,以免身体内的水分流失的更快,让羊水更少。

  不能吃的食物:

  红豆:红豆主要的功能包括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的活化等。

  绿豆:味甘,性凉,入心、胃经,具有清热解毒、清暑利尿的功效。

  黄瓜:性凉,可除热,利尿、解毒。

  冬瓜:冬瓜利尿消炎、清热解毒,还可以醒酒、减肥。附注:冬瓜利尿消水肿的功能主要在于瓜皮中,所以若吃冬瓜应去皮。

  西瓜:拥有利尿元素基、酸柠檬黄 素,使盐顺利随尿排出。

  西红柿:西红柿吃新鲜的西红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就更好,所以羊水少的孕妇应避免生吃。

  莴笋:味甘、苦,性凉,入肠、胃经,具有清热利水的功效。

  海带:表面有一层略带甜味的白色粉末-甘露醇,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

  玉米:富维生素B群及矿物质,可利尿、消水肿,使下半身纤细。

  玉米须:玉米须对人有利尿作用,可以增加氯化物排出量,其利尿作用是肾外性的,所以对各种原因引起的水肿都有一定的疗效。 咖啡、茶:茶含有咖啡因、茶碱等的而这些就是利尿的主要因子。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