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如何清洗手上的染发剂

2018/1/9 14:27:52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如何清洗手上的染发剂

  一、颜色洁肤剂或是洁面油

  要注意在涂抹洁面油之前,涂抹部位需保持干燥。将适量洁面油涂抹在需要的部位,用指腹以画圆的动作溶解染发剂。然后用手指沾取少量水,将洁面油乳化变白,接着再轻轻按摩约1分钟左右。最后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这回知道染发剂怎么洗才会洗掉了吧,提醒大家,以后用染发剂之前,在手及胳膊上涂上凡士林油,这样就会非常轻松的洗掉染发剂了。

  二、在选用染发剂的时候要慎重

  如果我们选择的是天然的植物染发剂,那么您大可不必担心,只需采用一般性的洗涤方法就可以了。然后如果是其他化学种类的染发剂,一定要及时处理,否则再好的方法都只会因为错过了时机而达不到好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