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大额红包怎么领取 支付宝红包期限是几天

2018/1/6 15:06:5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支付宝大额红包怎么领取 支付宝红包期限是几天

  当我们步入2018年以来,支付宝红包活动依然伴随着我们,天天都可以有红包可以领取,金额随机最高99元。规则很简单通过扫码或者吱口令打开支付宝就可以获得红包。那么,支付宝大额红包怎么领取呢?

  支付宝大额红包如何抢?

  规则很简单通过扫码或者吱口令打开支付宝就可以获得红包,金额随机最高99元,使用期限是三天,一定要记得去消费。到店消费还能有机会获得大额专享红包。红包期限是24小时,大家要记得到指定商店、便利店、售货机使用后可在领取红包。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