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sk2敏感肌可以用吗_敏感肌能用sk2吗

2018/1/5 13:55:0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sk2敏感肌可以用吗_敏感肌能用sk2吗_SK-II适合什么皮肤

  sk2家的明星产品甚多,比如神仙水、小灯泡、清莹露、大眼眼霜……等等等等,对于这些明星产品来说,适用的皮肤也都不一样,而且有些敏感肌使用sk2觉得效果不错,但也有用过之后马上就过敏了的,所以大家在买sk2家的产品的时候不要盲目跟风,还是要先去专柜做过敏测试再慎重购买。

  敏感肌肤可以用sk2吗

  敏感肌肤要慎用sk2,有些敏感皮mm用sk2不过敏且效果很好,有些敏感皮mm却用了过敏,这是因为sk2中含有一种独家成分——PITERA酵母精华,这是一种只用于护肤的优质成分,但是某些人群会对它过敏,就像对青霉素过敏一样。建议大家先买小样尝试,毕竟sk2的价格不低,买回来用了过敏岂不是很可惜。

  针对敏感肌肤的sk2明星产品分析

  sk2神仙水

  用之前需确认是否对pitera过敏

  sk2神仙水的成分很精简,总共不到十个成分,核心成分是酵母精华,其成分比较复杂,有些人会对它过敏,所以敏感肌还是试用后再选比较好。神仙水不含酒精和香料,质地清爽,保湿效果一般,适合混合性至油性皮肤使用,可以改善面部暗黄、有痘印、衰老等问题。

  sk2护肤洁面霜

  非重度敏感者可用

  sk2护肤洁面霜是一款非常温和的洁面产品,主要以月桂酰谷氨酸钠氨基酸类的表活为清洁剂,也就是说它是一款氨基酸洁面。这款洁面霜除了具有清洁功能之外,还有比较好的保湿效果,并且带一点舒缓功能,比较适合干燥和敏感肌肤使用,不过重度敏感肌肤要慎用,因为它含有防腐剂。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