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城野医生egf修复原液怎么用_egf浓缩精华使用步骤

2018/1/5 13:47:42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城野医生egf修复原液怎么用_egf浓缩精华使用步骤

  城野医生家的EDF修复原液具有平滑肌肤和抗初老、修复肌肤屏障的作用,与377美白精华一起可以说是城野医生家的王牌精华液产品了。

  城野医生egf修复原液使用方法

  城野医生egf修复原液可以直接使用

  城野医生egf可以直接作用在皮肤,直接取适量的产品在涂抹在痘印痘痘或者伤口处即可,在小伤口处可以迅速止血,用在洁面后的第一步。

  城野医生egf修复原液可以混合使用

  不管是水乳还是面霜,都可以混合这款城野医生egf修复原液一起使用,按照正常护理手法即可。

  城野医生egf修复原液使用手法

  1.用吸管吸取EGF修复精华液在手心,由掌心向指腹由内而外提拉面部肌肤,进行轻柔按摩,在嘴角和眼周部分可以重复按摩,让egf精华更好的吸收。

  2.取两滴城野医生egf原液精华滴入面霜或者水乳中,在手心轻轻揉搓,在下巴至眼胶以U字形推开涂抹,在额头以八字形 推开,轻轻拍打面部加以按摩点压,促进egf精华的全面吸收。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