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城野医生377美白精华有副作用吗_铅超标是真的吗

2018/1/5 13:43:42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城野医生377美白精华有副作用吗_铅超标是真的吗_会爆痘过敏吗

  城野医生377美白精华是一款以维C和维E为核心美白成分的专利产品,铅汞成分是经过检验的,是安全合格的,而且也通过了敏感度测试,是属于温和高效的美白产品。

  城野医生377美白精华有副作用吗

  城野医生美白精华377是一款没有副作用的精华产品,以苯乙基间苯二酚为核心的377专利成分含有维生素E和维生素C双重效果,为了减缓美白成分刺激性添加红没药醇,可以舒缓稳定的淡化痘印提亮肤色。

  城野医生377闷痘吗

  城野医生377美白淡斑精华虽然质地较为厚重,不像其他精华产品一样轻薄水乳,但是这款377精华的渗透性很高,吸收速度很快,不仅有美白提拉的效果也有一定的保湿作用,是一款双重功能的精华产品,所以城野医生377精华是不会闷痘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