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nars双色眼影真假辨别_如何分辨nars圣保罗眼影真假

2018/1/4 11:34:2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nars双色眼影真假辨别_如何分辨nars圣保罗眼影真假

  nars家的双色眼影两大热门色号——吉隆坡和圣保罗,都是网络热销的爆款,但是网上代购海淘的渠道太多太杂,难免会遇上假货,大家一定要认清真假货。

  nars双色眼影圣保罗真假试色对比

  先来一组真假圣保罗的试色:前方的是假货的试色,后面的两条是正品的试色,注意都是同个色号的,仅从颜色上看就有明显不同,同个色号上手后却是不同颜色。除了颜色的差异外,注意上色的均匀度,假货我是反复几次涂抹的,但总感觉难上色且上色后平均匀,正品效果要好太多,反复一次就能正常上色且颜色明显比假货来的均匀。

  nars双色眼影圣保罗内外壳的对比

  外观和拆开后对比,可以发现是两种不同的材料做的,最大的感觉就是正品的外壳会印上指纹,是一种像磨砂的感觉;假货的外壳则是光滑的做工,不会印上指纹,两种材料的手感完全不一样。

  至于纸盒,如果没有对比几乎是一样的,但对比情况下会发现假货的这个黑色太浓重了,正品的其实感觉有些近于灰色系了。

  说说粉盒子的标签区别,上面的是假货,整体设计样式还是与正品高度一致的,但并不是百分百一样,比如这几个字母“NARS”,上面假货的排列对比下显得较松,别外“A”字母交叉比较小。看过上面的假货再来看真的标签,区别就明显了,请注意“A”字母是交错在“N”和“R”之间,排列的比较挤,所以字母间交叉的线条比较长。另外不知大家发现没有,正品的标签右侧是有编号的钢印的,假货没有这个编号。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