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nars圣保罗眼影画法_双色眼影圣保罗教程

2018/1/4 11:29:32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nars圣保罗眼影画法_双色眼影圣保罗教程_日常杏色少女妆容

  nars家的圣保罗盘双色眼影,是两个非常温柔的杏色眼影,说是杏色上眼又会有点偏橘调,非常适合日常使用,温柔而且非常自然,有时还能假装素颜,是一款绝对不能错过的日常妆容眼影。

  nars圣保罗眼影试色

  nars最火的两盘眼影,一盘是吉隆坡,一盘就是圣保罗啦。不得不说这盘真是配色非常妙,蜜桃色搭配灰咖色,气质又温柔,一年四季都很百搭,而且妆感非常高级。

  nars圣保罗眼影步骤

  步骤一

  沾取蜜桃色铺满眼窝打底(1区域)

  步骤二

  沾取灰咖色晕染眼尾以及下眼睑(2区域)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