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nyx粉底液怎么样_适合什么肤质_色号怎么选择

2018/1/4 11:22:11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nyx粉底液怎么样_适合什么肤质_色号怎么选择

  nyx家的粉底液是一款遮瑕力很强的粉底产品,而且色号多得堪比专柜彩妆,实在是开架彩妆里的良心,而且对于油皮那是亲妈一般的存在。

  nyx粉底液怎么样

  这款粉底液主打丝绒哑光的质地,上脸是屋面的妆效,控油力和持久力都很不错,色号选择非常的多,绝对可以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色号。

  nyx粉底液的质地

  这款粉底液是半流动的质地,上脸很好涂开,涂开有有种丝滑的感觉。

  nyx粉底液的上脸试色

  这个是欧美博主的试色,由于欧美的妹子都比较喜欢自然色的粉底液,所以色号会偏黄。看上妆前的皮肤,没有什么痘痘,但是有很多的斑,眼下的泪沟也非常的明显,上妆后色斑基本上都被遮住了,泪沟还是看的见,但是已经好很多了,肤色也显得很自然,很均匀。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