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NYX修容棒怎么选色号_哪个色号好_01号04号哪个好

2018/1/4 11:19:3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NYX修容棒怎么选色号_哪个色号好_01号04号哪个好

  nyx家的修容棒有四种色号可供选择,不同肤质和不同肤色的姑娘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肤色情况来挑选适合自己的色号。

  nyx修容棒色号选择:WSO1# LIGHT

  所有色号中最浅的色号,高光色是自然白色,阴影色是灰褐色,偏红调的修容,比较适合白皮的妹子。

  nyx修容棒色号选择:WSO2# MEDIUM

  这个色号是最多人选择的色号,适合大部分的黄皮宝宝,高光是偏粉的肤色,哑光无闪,不会显得皮肤发光的高光,很适合油皮的妹子入手,阴影的颜色和WA01#差不多,略深一点,很适合黄皮妹子的一个阴影色。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