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nyx修容棒真假鉴定_怎么辨别nyx双头修容棒真假

2018/1/4 11:16:16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nyx修容棒真假鉴定_怎么辨别nyx双头修容棒真假

  nyx家的双头修容棒应该算得上修容棒产品里的top水准了,从价格、好用程度、持妆时间等等方面来说都是性价比特别高的,但是呢因为好用成为爆款所以自然是免不了假货泛滥的命运。

  NYX修容棒真假鉴定一

  从图中框选出的字体看来,正品的字体颜色比较淡,假货字体颜色这要更黑一些。

  NYX修容棒真假鉴定二

  看修容棒上的logo,假货颜色比较较深,而正品的颜色会浅一些。

  NYX修容棒真假鉴定三

  由于假货仿的是旧版的,与旧版的相似度很高,但是和新版就有不一样了,假货被框选处的字是棕色的,图中可能看不太清楚,各位宝宝在家自己仔细辨别一下。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