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华为p11plus大概多少钱?华为p11plus什么时候上市?

2017/12/25 16:13:42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华为p11plus大概多少钱?华为p11plus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在明年春季推出P系列新机没有什么悬念,不少网友都在猜测华为p11 plus什么时候上市,配置怎么样?价格是多少?屏幕是是多大尺寸的,下面小编整理带来了相关消息,有不清楚的用户,赶紧来了解下吧

  华为p11 plus什么什么上市

  在华为的Mate 10和Mate 10 Pro发布之后,华为计划在2018年2月底,,推出这款新的旗舰手机:华为P11 Plus

  华为p11plus多大尺寸

  华为P11 Plus配备6英寸的LCD显示屏,宽比率为18:9,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这款手机以康宁Gorilla玻璃为保护罩。

  华为p11plus配置

  系统方面,华为P11 Plus配备华为海思的“麒麟”970处理器。另外,华为P11 Plus提供一个6GB 的超大运行内存,以及配备64GB/128GB的内存以供选择。此外,还支持微型SD卡扩展256GB的内存。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