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粉凝霜是什么?粉凝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2017/12/7 14:43:01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粉凝霜是什么?粉凝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来源:爱秀美

  粉底霜是底妆产品之一,但是也有不少人并不是很了解粉凝霜是什么。那么粉凝霜到底是什么呢?粉凝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粉凝霜作为妆前底霜的一种,和隔离霜、BB霜、粉底液作用差不多。

  能够吸收过多的皮脂分泌,使上妆更容易,如此一来肌肤上妆后能够自然散发柔光,却不会产生泛油现象,自然又清爽。

  并且某些品牌的粉凝霜还可以不用面霜直接使用,同时兼具护肤效果。

  粉凝霜的使用顺序

  首先,水粉乳,bb霜,粉底凝霜、粉饼是不同的粉底形式,所以你只需要选择其一即可,但是其中粉饼比较特殊,也有人用粉饼定妆。

  所以,顺序是:

  隔离霜 》粉底(水粉乳/bb霜/粉底凝霜/粉饼)》定妆产品(散粉/蜜粉/粉饼)》眼影》眼线》腮红》口红

  霜状粉底使用技巧

  质地分析:乳霜状粉底有修饰作用,它属于油性配方,粉底效果有光泽,有张力。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