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奥尔滨卸妆油怎么样 奥尔滨卸妆油卸的干净吗?

2017/12/7 14:41:3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奥尔滨卸妆油怎么样 奥尔滨卸妆油卸的干净吗?

  来源:爱秀美

  奥尔滨是日本的化妆品牌,它们家的产品是很好用的,在日本也是很受欢迎的。Albion 奥比虹(奥尔滨)美白卸妆精华油:这款是已经回购无数次的!!最近两年多一直在用它并且没有考虑要换其他产品!一定要重推!!它叫卸妆油但完全是不含油的!不含油!不含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它完全不含油分,使用感清新爽洁,完全不会堵塞毛孔,不会闷痘长闭口。乳化效果很好,卸隔离防晒神马的很干净,并且容易清洗!国内没发现有专柜所以都是找的日代,每次都要囤货!只要它不停产,会永无止境地用下去!

  奥尔滨卸妆油用法

  1、很多人习惯把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进行卸妆,这样不仅会在无意中加大卸妆油用量、造成浪费,还容易因为掌握不好使用化妆棉的力度和手法对脸部肌肤造成损伤。

  2、将卸妆油倒在双手手心,再以画圈按摩的方式进行卸妆才是最佳方式。残留的物质还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引发痘痘。因此最好将掌心的卸妆油加水揉搓后再于脸上按摩,以达到最佳的卸妆效果。

  3、首先要保持手和脸的干燥,不要沾水和洗脸,然后把卸妆油倒在手心大约1个硬币大小,然后在脸上按摩搓揉,先卸除眼妆等部位的重点妆,再卸除整个脸部的彩妆(按摩以20-30秒为宜),之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也可以用洗面奶洗干净;切记:在用卸妆油的时候不要加水。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