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粉底液和气垫哪个好用?粉底液和气垫要怎么选择?

2017/12/7 14:37:0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粉底液和气垫哪个好用?粉底液和气垫要怎么选择?

  来源:爱秀美

  粉底液和气垫哪个好用:从包装上看

  粉底液:粉底液的包装有按压式瓶装、挤压式管装等包装,将粉底液挤出即可涂抹,使用起来方便且卫生。

  气垫:气垫粉底是用无数个细孔的海绵将粉底液充分吸收制成的粉芯,包装也是采用粉饼类似的粉盒,且粉盒中会有自带的气垫粉扑及小镜子。气垫粉底的包装更易携带,且外出补妆更方便。

  哪个好用:粉底液更卫生,气垫更方便快捷。

  粉底液和气垫哪个好用:从上妆手法上看

  粉底液:粉底液可以用海绵或粉底刷沾取涂抹,也可直接用手在面部均匀涂抹,外出补妆只能使用手沾取一点粉底再面部拍开。

  气垫:气垫粉底有自带的气垫粉扑,粉扑轻压气垫粉底获取粉霜,轻轻地在面部拍打上妆,使用气垫粉底的时候不用担心弄脏手。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