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生日祝福语大全(三) 生日祝福语怎么写?

2017/11/21 15:46:17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1. 生日快乐!早点找个好女人就娶了吧!也算帮忙了却兄弟俺心中的一桩心事。

  2. 化我的祝福,为繁星点点,闪在漆黑的夜空、闪在朦胧的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增加你的快乐、 无忧,净化你的烦恼、无愁。祝你生日快乐!

  3. 你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亲爱的父亲,祝你健康、长寿。生日快乐

  4. 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5. 百花因为阳光而万紫千红,万籁因为清露而婉转动听,屋檐因为雨水而活力无限,今天因为有你而更加精彩纷呈。祝生日快乐!

  6. 总有这么一些人,不管在哪不管干啥,上班也好回家了也好,无论是身边还是遥远,总是少不了联系,总是念叨着相聚,总是念叨着未来和过去,总是在这一天说一句:生日快乐!

  7. 时钟的乐曲奏起时,当粉红的蜡烛点燃时,多少盈盈的笑语,多少依稀往事,都闪动在摇曳的烛光里。恭喜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祝你生日快乐

  8. 晚风徐徐吹过,友情轻轻诉说,真诚有你有我,短信载满快乐。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9. 生日祝福送给您,好运幸运缠着您,快乐幸福陪着您,吉祥平安恋着您,家人朋友疼着您,上帝菩萨保佑您。祝您生日快乐!

  10. 一领导生日请客,众人送钱送物,就一陌生朋友送去一幅对联。上联:啤酒、火酒、鸡尾酒,等你很久!下联:公鸡、母鸡、乌骨鸡,正是时机!横批:督查督办!

  11. 蛋糕带着甜甜的清香,烛光在心底闪耀,当你默默许愿的时候,我也偷偷为你许下一个心愿,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生日快乐!

  12.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13. 感谢这个日子,为我送来了你;感谢这个日子,诞生我的爱妻。你的生日我将永生谨记,你的生日我将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14. 逛过很多商店,只为找寻你喜欢的礼物;想过许多创意,让你过个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乐!

  15. 过去的路虽然坎坷,未来却承载着你我共同飞翔的梦,生日,就是一个起点,一切从这里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16. 友情如山,把关怀送给你;岁月如风,把快乐送给你;花落如雨,把馨香送给你;月明如雪,把真情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