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生日祝福语大全(二) 生日祝福语怎么写?

2017/11/21 15:45:03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1. 彩虹是太阳的花边,装饰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丝,点缀着浪漫的每一晚,快乐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拥有美妙的每一刻,亲爱的,生日快乐。

  2. 没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别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岁岁都如意,快乐无比属于你,健康平安拥抱你,朋友,生日快乐。

  3.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愿你:一天一天,天天快乐;一时一时,时时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运。

  4. 一粒沙里有一个世界,一朵花里有一个天堂,当你的目光落在这屏幕上,我的祝福就会在刹那被你收藏,无论你是闲是忙,我的祝福永远永在你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风铃,给你带去叮叮铛铛的快乐,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5. 当摇曳的烛光映照你幸福的脸庞,当悦耳的生日歌在你耳边响起时,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日月轮回,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无止境地进行着,很高兴又来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轮回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祝你有不平凡的快乐,愿你事事顺心如意、生日快乐!

  6. 春风阵阵吹起,惦记的心都会泛起涟漪,短信字字写下,写满永恒不变的牵挂,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7.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你送上一份生日祝福: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这段美好的记忆;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陶醉!愿你快乐每一天!

  8. 情人是鲜花,握在手里不愿撒;朋友是葱花,哪里需要哪里抓;爱人是麻花,饿了才会想到他。祝小葱花生日快乐!

  9. 生活如海,宽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宽阔;生活如山,宽容为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宽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动听。祝你生日快乐!

  10. 嗨,打开短信笑一笑,因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时刻虽然少,心中牵挂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短信将你绕,我的尤其要收好。

  11. 好的风景我会留恋,好的瞬间我会留住,好的节日我会期盼,好的朋友我会想念,好的祝福我会给你,年年此日我会准时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2.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乐哟!

  13. 好心情,简简单单,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无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长;好短信,快乐温馨,一掷千金,生日快乐

  14.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15. 我不用甜言蜜语,我没有贵重礼物,我没有惊人的举动,我只有诚心诚意地为你送上一份关怀,简单的跟你说句:生日快乐!

  16. 宁静的夜晚,烛光闪闪;欢乐的场面,蛋糕甜甜;不变的思念,永恒的祝愿,祝福你幸福到永远;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