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2017

2017/11/10 14:59:49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

  婚礼上每个小细节都要尽善尽美,餐桌上的桌卡也不能放过,都要体现出新人们巧妙细致的心思,才会令整个婚礼让人难忘。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婚礼,也许从懵懵懂懂的小女生起,就开始憧憬着一个童话般的婚礼,一个由女孩变成美丽公主,由男孩变成英俊王子的过程。

  在婚礼筹备时一定不能忘了小巧可爱又有创意的婚宴桌卡,桌卡摆在餐桌上既起到引导宾客的作用,又彰显婚礼的独特个性,是现在各种主题婚礼不可缺少的布置细节之一。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NO1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NO2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NO3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NO4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

  有创意的婚礼桌卡N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