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的方法

2017/11/10 14:48:49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的方法

  如果说对于鲜花的运用不能与婚宴现场的装修风格、灯光效果、墙壁和地毯色彩相配合,那么毫无疑问是失败的。如果酒店的总体风格很现代,室内彩色很明亮,那么很适合现代西式婚礼。对于这样的场地千万不要用太多的红色鲜花去装饰。

  以玫瑰为例,如果说分不清楚进口玫瑰与本地玫瑰的差别。那么新人应该到本地的鲜花市场去看一看,选好之后与婚庆公司一同来采购。而如果说时令不对,那么可以选取当下出产的近似花材来替代,这样也可以减少成分。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的方法NO1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的方法NO2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的方法NO3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的方法N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