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结婚买什么烟好

2017/11/10 13:56:0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结婚买什么烟好

  至于一般选什么牌子的喜烟?其实要看当地人的喜好而定,还有就是的名称一定得好意头。一般最好是红色包装的,或者用谐音的,像双喜,沾个喜字而已~~没有硬性规定,看财力定。结婚买什么烟?每桌一开始没坐人时都是两包烟,两瓶酒,等到坐上人的时候,女客那一般是不留烟的,另外上两瓶饮料的,男客那的烟酒席开一半的时候再添加,一般是双数,两包。如果是车是借的话,帮忙的司机师傅是不能喝酒的,所以人走的时候最好给塞上一两包喜烟~

  其次就是摆放喜烟的数量了。这个没有通用的准则,都是看主人家的预算来办。结婚买什么烟?我见过的就有几种情况,3包、5包、6包、8包都见过。当然也有的地方认为,要双数才好意头,所以也有放2包或4包的。一般来说,普通婚宴,5包以内就差不多了。如果要摆阔,那就干脆人手一包,免得数量尴尬,有些人有,有些人没有。

  结婚买什么烟?感觉结婚一般用红双喜的比较多,有个喜字嘛。我这里结婚的烟差不多的就是用紫云,或者云烟(吉祥),云烟(如意),再有钱点的就用软云\芙蓉王\玉溪;再往上一个档次的就是用中华了,软硬中华都有。反正,个人感觉喜烟嘛,基本都以红色调为主,看起来喜庆。补充一点,现在结婚可以考虑用云烟(吉祥)和云烟(如意)配对使用。